我们依旧按照惯例,准备了两类生日礼物,希望允浩收到能喜欢哟!

今天我们先发布第一篇,等礼物全部出完并且顺利送达允浩手上后再发布第二篇。

OK!先给大家介绍一下!

礼物之一<特别礼物篇>

包括我们特别策划的西部慈善爱心之行,09年写真杂志,09年自拍DVD,LiFE生活痕迹相册集。

 具体的内容都在图片上面展示了,用了很多的心思,凝集了很多的心意,请大家仔细看哟!

---

 

首先是西部慈善爱心之行的相关图片和内容!

 

    Together we are one. 我们在一起,一起将这点滴的温暖和爱心传递到需要的地方。

   做慈善是一种态度,对待人生的态度,对待社会的态度,今天人们常用幸福指数来描述生活,这个指数是无法用物质和金钱衡量的。有朋友说,对于允浩来讲,做慈善应该算是一种传统,一种家族传统,一种生活传统,每一年我们都能看到允浩私下进行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慈善公益活动,受到他的影响,我们开始把慈善和公益当做是与他一起分享生活态度的一种最好的方式,一种支持他尊敬他的方式。

   所以今年的生日礼物,我们注定先从慈善开始,相信这个礼物也会是允浩最最喜欢的礼物,能想象到允浩看着这些孩子的笑脸的时候,那开心的样子。

   幸运的是,去年有朋友的帮助,今年我们也遇到了让我们敬佩和感动的朋友的鼎力帮忙。以下是我们在他和他的朋友所从事的志愿者事业中截取的片段。

   “20100105-07日,我们的志愿者,带着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捐赠前往黑松驿,酸茨沟,小直沟发放捐赠物资,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一路上,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颠簸着,虽然已经是深冬,但是我们的心很暖和,我们会将各位爱心人士的爱心传递给那些山区的孩子,为他们的冬天燃烧一份热量,一起努力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甘肃省古浪县芦草沟完全小学,学校一共154个孩子,西部的资源贫乏,孩子们上学的条件非常的匮乏,我们心想着力所能及的送去一点新年礼物吧,所以购买了一些文具请志愿者送了过去。由于重量上的限制,我们选择了比较轻便易带的文具,这是今年西部助学的第一次捐赠,朋友的公益队伍是长年坚持着西部的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我们也会不断加入资助。这一次的活动也不仅是我们,还有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的捐赠,收到活动现场图片,感慨不已,在此替朋友做一次疾呼: 

希望各位爱心人士,能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西部贫困山区的孩子!向他们伸出援手,让他们重回校园!希望那些山里的孩子们能坚强的走出大山,抛去背负的贫困,希望更多的爱心,能温暖大山里孩子的心!

 

Together we are one. 우리는 함께 한다, 함께 이 사소한 따뜻함과 사랑의 마음을 필요되는곳으로 전달한다.

 

자선은 한가지의 태도라고 볼수 있다,  인생을 대하는 태도, 사회에 대한 태도, 오늘날에 사람들은 행복지수로 생활을 묘사한다, 지수는 물질과 금전으로 평가할수 없다고 생각한다. 어떤 친구가 윤호에게 대해서 자선은 하나의 전통이라고 말한다, 가족의 전통, 또한 생활의 전통. 매년마다 우리는 윤호가 사적으로 크고작은 많은 자선적인 활동에 힘쓰는것을 볼수 있다, 이에 영향   받아서 우리 역시 자선과 공익은 그와 같이 생활태도를 나누는 제일 좋은 방식 그를 지지하고 존경하는 방식이라 생각한다.

 

그리하여 이번의 생일선물도 우리는 자선활동으로부터 시작되였다. 이것이 윤호가 제일 좋아하는 생일선물이라 믿고 윤호가 아이들의 웃는 모습을 보면서 자기도 희열을 느끼는 모습에 상상이 간다.

 

행운적인것은 작년에 친구의 원조가 많았고 올해에도 참으로 감탄스럽고 사랑스러운 친구들이 전신의 힘을 다해 전적으로 도와준것이다. 이하는 그와 그의 친구들이 종사하고있는 자원자사업중에서 절취한 부분들이다.

 

“2010 01 05-07, 우리의 자원자들은 나라 각곳에서 기증받은 사랑이 담긴 물품들과 함께 黑松驿,酸茨沟,小直沟으로 찾아가 그곳의 애들을 방문하였다. 꼬불꼬불한 산길에서 쭉 흔들리고 또 한겨울이였지만 우리의 마음속에서는 따스함이 흐르고있었다. 우리는 방방곳곳에서 흘러넘치는 사랑의 뜻을 그 시골아이들에게 전하여  그들의 겨울에 열량을 가하여 이 추운 겨울을 함께 보낼것이다.!”

 

甘肃省古浪县芦草沟의 초등학교에는 154명의 학생들이 있다. 서부의 자원이 결핍함으로 인하여 애들의 학습조건은 매우 힘들게 되였다. 우리는 스스로 힘이 닿을수 있는 한계에서 새해선물을 보내기로 생각하고 문구용품을 준비하여 자원자들을 통해 보냈다. 무게의 제한에 따라서 가볍고 편리한 문구를 선택하였고 이것은 올해의 첫번째 서부학습에 대한 기증이 되였다. 친구의 공익팀은 오랜 시간동안 서부의 각종 자선활동에 힘을 기울이고있었으며 우리 역시 앞으로 그곳에 계속 도울것을 계획하고있다. 이번 활동은 우리들 뿐만아니라 사회 각곳에서 고마운 도움이 많았다. 활동현장의 사진들을 받아보면서 느낀것이 정말 많았다.

 

20

 

09年自拍写真集制作成的仅此一本的杂志

 

08

 

09

 

10

 

11

 

 09年自拍视频DVD

 

 

12

 

想与你分享的我们的生活,摄影照片集!

 

谢谢给我们传来照片的各位朋友,每一张都非常漂亮!

我们做了一些挑选,但是每个传给我们照片的朋友是一定有照片入选的,并且我们把名字写在里每张照片下面!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是不是非常非常漂亮呢?

做好之后都有点舍不得送给允浩了呢!^____^

 

13

 

14

 

15

 

16

 

17

 

18

19

 

最最亲爱的允浩呀,生日快乐!

 

<特别礼物篇>END